国际, 社会运动

声援英国同志拉乌尔,资产阶级专政暴力必须终结

英国警方刚刚引用「反恐」法规逮捕了一名革命共产主义者,仅因为他声援巴勒斯坦。英国政府一边正在资助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孩童进行无差别屠杀,一边逮捕了一名参与声援巴勒斯坦示威活动的国民健保署医师,并指控他参与恐怖主义活动。

我们这位遭到逮捕的成员拉乌尔(Rahul)同志在集会中支持「起义直到胜利」(Intifada Until Victory)的口号,亦即要求从伦敦到加萨发动群众公民不服从运动来对抗在英国和以色列的帝国主义者们。拉乌尔同志和另外两位支持同一份口号的同志被警方拘禁,并被指控煽动恐怖主义。

其他两位同志现已被释放,但是拉乌尔仍然孤身一人被正式逮捕。他之所以遭到如此待遇,很可能是由于他的肤色。

这是荒天下之大谬。我们正在发动一场救援活动对抗种族歧视的警察和真正的恐怖份子:英国政府。我们会召集人马前往拉乌尔被带到的警局前发动示威。我们也为拉乌尔募款以求他早日获释并让我们的运动反守为攻。请读到这些文字的你提供你的声援讯息,向我们的英国支部《共产主义者》报捐款。现在是战斗的时刻。

https://communist.red/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