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社會運動

聲援英國同志拉烏爾,資產階級專政暴力必須終結

英國警方剛剛引用「反恐」法規逮捕了一名革命共產主義者,僅因為他聲援巴勒斯坦。英國政府一邊正在資助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孩童進行無差別屠殺,一邊逮捕了一名參與聲援巴勒斯坦示威活動的國民健保署醫師,並指控他參與恐怖主義活動。

我們這位遭到逮捕的成員拉烏爾(Rahul)同志在集會中支持「起義直到勝利」(Intifada Until Victory)的口號,亦即要求從倫敦到加薩發動群眾公民不服從運動來對抗在英國和以色列的帝國主義者們。拉烏爾同志和另外兩位支持同一份口號的同志被警方拘禁,並被指控煽動恐怖主義。

其他兩位同志現已被釋放,但是拉烏爾仍然孤身一人被正式逮捕。他之所以遭到如此待遇,很可能是由於他的膚色。

這是荒天下之大謬。我們正在發動一場救援活動對抗種族歧視的警察和真正的恐怖份子:英國政府。我們會召集人馬前往拉烏爾被帶到的警局前發動示威。我們也為拉烏爾募款以求他早日獲釋並讓我們的運動反守為攻。請讀到這些文字的你提供你的聲援訊息,向我們的英國支部《共產主義者》報捐款。現在是戰鬥的時刻。

https://communist.r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