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最新消息, 國際, 時事分析, 關於我們

全面聲援委內瑞拉共產黨

委內瑞拉共產黨目前正受到執政黨委內瑞拉統一黨和委內瑞拉國家機器的攻擊。這場運動的目的是要從該黨在2022年第16次代表大會上民主選舉產生的合法領導層手中奪取該黨的合法注冊、標志使用和選舉登記權。

為了實施這一計劃,一個自稱為「委共愛國派」的特務組織被成立,其成員主要是社會統一黨成員和過去幾年被開除出黨的前委共黨員。7月10日,這些人向委內瑞拉最高法院提出法律申訴,要求其重新任命一個由同情執政黨的人組成的新黨董事會。

這種方法以前也曾被用來對付人命革命替代陣線(APR)的其他左翼黨派,如國家屬於大家黨(Patria Para Todos)和圖帕馬羅黨(Tupamaros)等。

作為這場運動的一部分,有人對人民革命替代陣線進行了荒唐的誹謗,比如說聲稱它現在是親帝國主義右翼的一部分,並是美國白宮或前石油部長拉斐爾-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這等與馬杜洛發生糾葛的腐敗官僚所資助的打手。

國際馬克思主義趨勢組織謹表示,面對這種反民主攻擊的威脅,國際馬克思主義趨勢將全力聲援委共的同志們,並堅決反對為這種為了打壓異議人士而發起的誹謗運動。

無論我們與委共的同志們在政治上有什麼分歧,這次攻擊都是委內瑞拉國家對工人階級組織內部事務的一次不可接受的不當干涉,損害了他們的組織自由、決定自己內部事務的自由以及開展自由政治生活的自由。

我們火花協同國際馬克思主義趨勢在30個國家內的同志們,共同聲援委內瑞拉共產黨的同志們!

《火花》是國際馬克思主義趨勢組織(IMT)的台灣網站。我們是一個為世界各地社會主義革命奮鬥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組織。如果您認同我們的理念並有興趣加入我們,可以填寫「加入我們」的表格,致信marxist.tw@gmail.com,或私訊「火花-台灣革命社會主義」臉頁,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注我們